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抓贼抓出人心冷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16 半岛都市报

  冷抱着孩子抓贼众人袖手旁观

  本报1月4日讯(记者张新勇) 抱着孩子回家被小偷“相中”,年轻母亲转身紧紧抓住小偷的胳膊,大呼“抓贼”,但围观的10多人无一人相助,结果小偷最终挣脱逃跑。

  赵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下午1时许,她抱着不到两岁的儿子回家,走到李村步行街时,
突然感觉后面有人碰了一下,回头发现包已被打开,赵女士惊呼:“有小偷!”身旁一青年撒腿想跑,却被她抓住了衣服。由于抱着孩子,赵女士无法打电话报警。她说,当时周围有10多人围观,他们无一人报警,更没有人帮忙。小偷最后挣脱出去,赵女士放下孩子后又边追边喊,期间她曾两次抓住小偷的衣服,但由于势单力孤,小偷最后还是逃跑了。

  赵女士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后孩子被吓得老做恶梦,自己更是痛心:“当时要是有人帮一把,就不会让贼跑了。”暖路见歹徒抢包飞车狂追不止

  本报1月4日讯(记者张新勇) “昨天有人闯进家里要用一下电话,我以为是坏人,后来才知道是个追抢包贼的好人!”今天上午,胶南小哨头村刘女士打进本报热线报料,“抢的还不是他们的包,他们却追了那么远,太难得了”。

  今天上午,记者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电话联系到追贼的钟先生。他说,昨天下午6时许,他和妻子骑着摩托车行驶到珠山路和泰薛路交界处时,看到两个骑摩托车的男青年抢了一个路人的包就跑。被抢女青年急得在后面直喊,没来得及多问,钟先生飞车就追了出去。由于他和妻子都没有手机,也无法报警,就跟着两个抢包贼围着胶南绕来绕去,一个小时后两个抢包贼拐进一个村里,钟先生怕家里担心,就让妻子先下来打个电话,自己继续追,最后狡猾的抢包贼在一个长巷子里面消失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