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米路“黑”俺一百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16 半岛都市报

  从内蒙古路长途站到四方长途站,约1000米的路竟被要去100元!1月3日下午,聊城来青打工的小黄就这样被“黑掉”了路费,无法回家的他向市交通稽查支队举报了这个黑心车主。1月4日上午,该黑心车主“落网”。

  1月3日下午2时许,在内蒙古路长途站门口,背着行李回家的小黄被车牌号为鲁B92020的小货车车主拉上了车,双方讲好到四方长途站的车费是10元。可刚上路,车主就以路太远
为由,要求把车费加到30元。小黄信以为真,就答应了。没想到,走了约半个小时后,车主说才走了一半,要小黄“再加上100元”。小黄不肯,但车主威胁要揍他,无奈小黄只好付了100元后,在杭州路立交桥下了车。下车后,他发现自己竟然又回到了原地!

  1月4日早晨,小黄来到市交通稽查支队违章处理办公室进行投诉。从上午9时至11时,执法人员先后3次带着小黄来到内蒙古路长途站,但都没发现该车。中午12时许,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执法人员将停在杭州路立交桥附近的该车“擒获”。

  经查,执法人员发现该车的牌照是假的,属于无证经营的“黑车”。按照规定,执法人员对该车车主罚款5000元。后来,趁执法人员不注意,车主竟偷偷溜走了。

  抓住黑心车主后,小黄提出想尽快回家,但自称没有带够钱的车主不能足额退还小黄的车费,市交通稽查支队违章处理办公室王继华科长立刻掏出100元递给了小黄。小黄向王科长和执法人员深深地鞠了一躬。1月4日12时40分,小黄在四方长途站坐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