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响了工作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徐晶)手机早不响晚不响,偏在开会时响。武侯大道江苑茶楼蒋经理责怪员工胡某手机影响了开早会的其他员工。胡某进行了争辩,结果,她被经理炒了鱿鱼。昨日,越想越觉得不是味的胡来到茶楼为自己讨个说法。

  “就因为没有关手机,经理就把我开除了!”昨日上午11时,胡某在武侯大道江苑茶楼门前气愤地称,1月1日上午8时,茶楼各个部门所有员工被召集起来开早会。会议中,她的
手机突然响起。她赶紧掏出手机按下了按键,没有接听,由于一时慌乱,她并没有随即关机或将手机设置为震动状态。几分钟后,手机再次响起,她仍没接电话。会议结束后,胡某突然被蒋经理留了下来。蒋经理一来便质问她:“你没开过会?”她觉得委屈,便进行争辩,蒋经理气愤中当即表示要将她开除。

  “规章里根本没有说开会要关机,”胡某不解地说,“况且我也没有接电话。”胡某的几名朋友也觉得经理做法不对,胡某更是认为蒋经理侵犯了她的人身自由。昨日上午,胡某来到茶楼讨说法,并要求茶楼清算工钱。由于情绪激动,胡某和茶楼保安发生抓扯,胡某摔倒在地,裤子被磨破。胡某拨打了110,警方赶来经协商后,茶楼赔偿了100元钱。

  记者随后找到了茶楼的蒋经理,蒋经理表示,开会时关机或开成震动状态是起码的道理,不需要多说。由于胡某的手机乱响影响了其他开会的员工,他会后便将胡某留下来,本想提醒几句。不料,胡某一来就顶嘴,拒不接受批评,根本就不服管。这种情况下,他才做出开除的决定。最后蒋经理表示,400多元的工钱,将一分不少付给胡某。他认为胡某叫来朋友吵闹,有点无理取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