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截获8750亿假美元债券 疑从菲律宾流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37 浙江在线

  据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4日报道,警方日前在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一个机场查获了875张伪造的美国政府债券,票面价值高达8750亿美元。

  另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最初的调查情况表明,3名嫌疑人从菲律宾得到875张伪造的美国政府债券,每张债券的票面价值为10亿美元。这些走私者企图搭乘飞机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在哥打基纳巴卢机场被警方逮捕。

  马新社援引沙巴州哥打基纳巴卢市警察局长阿齐赞·塔特的话说,警方在上个星期破获的走私案件中共逮捕了3名马来西亚人。

  他说,目前的情况还不能表明他们是否与国际走私集团有关系。这3名犯罪嫌疑人将被控拥有伪钞。如果罪名成立,他们最高将会被判10年监禁。

  来源:

  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