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名车主找小偷赎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23 汉网

  36名车主被人撬走汽车牌照,不仅不报警,其中18人还忍气吞声找小偷赎回车牌。

  2日晚11时许,刘先生将面包车停在桥口建荣新墩一村路边办事,回头发现一男子手拿两副车牌从身边经过。刘先生一看,自己的车牌不见了,立即报警,还驾车追赶。

   10分钟后,民警赶来,和刘先生前堵后追,在古田四路路口将该男子抓获。该
男子自称张四光,山西平遥县人,45岁,租住在常码头279号,以做烧烤为生,所偷车牌藏在附近水泥板下。

  民警从其身上搜出20余张字条及2张银行卡,字条上留有他的联系方式和银行账号。民警调查发现,张四光手机号和银行账号与36起报警有关。

  张四光交代,去年11月起,他夜间在武汉三镇撬盗车牌,藏在隐秘处,把汇款方式的便条粘在车主后视镜上,等失主联系交付赎金后,再用短信方式告知车牌藏匿地点。36名失主中,有18人已将钱汇到其指定账号,他非法获利5000多元。

  目前,警方已查证15起案件,希望失主速与桥口区长丰派出所联系,电话:027-83848288。

  编辑点评:遇到被盗事件,应及时报警才能捍卫自己的利益。 (记者陈勇 通讯员吕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