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线起火 市民提桶“备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23 汉网
电线起火市民提桶“备战”(图)
电线起火,爆出朵朵“金花”。记者柯皓摄

  前日22时许,民权街大蔡家巷43号2楼窗外,火光乍现,爆鸣连连。

  该楼门前一根电杆顶端电线突然起火,融化的电线爆出朵朵“金花”,发出阵阵爆鸣声。

  爆鸣声惊醒了该楼住户陈先生夫妇,两人迅速报警并备好水桶随时准备应付突发状况。

  接警后,民权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封锁路段,调来数瓶灭火器严阵以待。

  数分钟后,消防车赶到,但因涉及电火消防员不敢妄动,十余消防官兵守候在电杆下,以防意外发生。

  23时许,供电抢修人员赶到,该地区电源被切断。

  经检查发现,着火的是一根主供电线,因表皮老化长时间裸露在外的铜线被氧化后其承载能力下降,而导致起火。

  零时许,抢修完毕,供电恢复正常。

  附近居民称,该电杆起火已不止一次,他们很担心再次发生。 (记者王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