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门就遇烦事 盼春节前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7 浙江在线

  春节快到了,谁都希望过个如意年,可早报热线却传来不少烦恼的声音,谁能帮他们过上个安耽年?

  洗车场占了人行道

  童先生住在江干区景芳五区,每天上下班都要从新塘路上走,但路边的一个洗车场占
了人行道,经过这里时,他只能违反交规走车道。

  这个洗车场是一年前开在那里的,生意一火,洗车场里的两个车位就不够了,老板就悄悄地开始蚕食门口的那丁点有限的空间。洗车场先是把生意扩展到了店门口的人行道上,甚至还把车子停到了隔壁农行的门口。

  “这种事到底应该由哪个部门管啊,这条路上车来人往的,太不安全了。”董先生说。

  自家车库不能停车

  王先生住在上城区紫阳街道袁井巷社区的金狮苑29幢。2001年社区和他们商量,将29幢的地下自行车库改建成老年活动室,当时他们觉得这种做法不错也就答应了。“这老年活动室开了刚满一年就停掉了,我们都以为社区会把车库还给我们,没想到这地方居然出租开店了。”王先生生气地说。

  “现在我们的车都不知道该往哪里停了。向社区反映后,社区居然说我们可以把车停到28幢的车库里,但每月要交5块钱,这是什么道理啊?”王先生苦叹。

  进出家门换穿套鞋

  王小姐住下城区石桥乡杨家村,半年前住进了由村子统一规划建造的房子。“我家门口的路是泥路,晴天沙土满天;一下雨,就要穿高帮套鞋。这几天因为化雪,路上的泥浆更是有六七厘米厚。”王小姐为这每天躲不开的一段路而苦恼。

  这块地方有近百幢房子,门口是近千米长的泥路,鞋子被泥浆卡住,车轮胎被泥里的石子戳破之类的事已经成为这一带居民的家常便饭了。

  “刚才又有一辆车的轮胎陷在泥浆里了,”王小姐说,“能不能在过年前给泥路铺点石子,让我们走得方便点。折腾了大半年了,我们真想过个安稳年。”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实习生 林怡 本报记者 张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