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翁遭火灾众人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04 沈阳今报
  记者张晓东/文见习记者常晟罡/摄

八旬翁遭火灾众人帮(图)
  社区干部给曲大爷送来棉衣。今报讯一把大火将曲克巨大爷的家烧个精光,一筹莫展之时,汉口社区的干部给老人送来了饺子、棉衣,还把老人安排到了附近旅馆居住。

  和平北大街的这栋老楼内有3户居民遭了灾,灭火时房盖都被掀开,“露天”的房子无法居住。81岁的曲克巨大爷无处可去,一把火将家里的财产烧个精光,惟一的400元钱积蓄也化为了灰烬。

  火灾发生后,中华街道汉口社区干部将社区扶贫超市内的一件羽绒服披到了正在瑟瑟发抖的曲克巨大爷身上。黄淑玲和社区干部领着曲大爷到附近的一家小旅馆暂时安顿下来。黄淑玲的爱人还将刚包好的热乎乎的三鲜馅水饺送到旅馆内。

  事发后,和平区房产局第二房产经理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并决定在消防部门的事故鉴定得出后马上对这栋楼房的屋顶进行维修。曲大爷原先的单位和平区工业电炉厂的工作人员给老人送来了500元钱。

  昨天下午,黄淑玲书记说,在房子没有维修完之前,曲大爷将被安排到附近的小旅馆内暂住,老人年纪大了每天还得到楼下去拎水吃,社区正在动员老人到养老院生活。《电线短路惹火八旬老楼》接续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