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陆女子被骗赴台湾卖淫 惨遭欺凌虐待如坠炼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4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妇女救援基金会昨天公布了台湾第一份大陆女子赴台卖淫的调查报告,发现这些女性七成未满20岁,近五成没赚到一毛钱,高达九成五的女子是被骗赴台的。而她们被人蛇和嫖客欺凌的遭遇,和数十年前的台湾雏妓如出一辙。

  台湾妇女救援基金会董事渖美贞律师说,这份报告是妇援会去年起取得台湾“境管
局”同意,在新竹、宜兰两地靖卢展开深度访问,共访问178人次,平均每个个案访谈近一个半小时。

  妇援会执行长陈琬惠表示,从已整理的118名受访者报告中,发现多数是买卖人口的受害者;她们主要年龄分布在16至20岁,有七成至今未满20岁。年纪最小的才13岁,更有52%当年离家赴台时还不满16岁,而且85%是高中以下学历。她们贫穷、低学历、需要工作,更成为大陆及台湾人蛇眼中最好骗、最好卖的对像。

  报告指出,只有5%的女孩在来台前知道自己是来卖淫的,其它都是被人蛇诱骗说是到工厂做工,或到餐厅当服务生,相信人蛇所说的“到台湾打工半年可赚几万元人民币”。但她们赴台后,却日以继夜的被迫卖淫偿还私渡费用,起码要偿还15至30万元新台币,多数是以20万元(新台币,下同)为主。如果被转手多次,还需要偿还更高金额。而如果不肯“上工”,就得遭受威胁、暴力甚至性侵害。92%的大陆女性更完全受人蛇监视,不能独自出门,70%曾遭恐吓,15%曾被殴打,12%被人蛇性侵害。

  调查显示,为了“上工”,这群年轻女性更饱受性虐待,人蛇集团以“职前训练”为名,强迫她们模仿A片,甚至亲自“教工”强暴她们。而真正上工后,平均每天要接客9人,一天工作15个小时,但高达47%的大陆女子,从未赚到一毛钱。一些被认为“年纪较大、姿色较差”的女子,甚至还得不戴安全套进行肛交等性行为,以求早日偿还债务回乡。

  妇援会透露的一宗个案显示,被骗至台卖淫的大陆女子小珠(化名),拒绝卖淫时不仅遭到人蛇的轮暴,更被人蛇集团丢弃到荒野深山,并将她脱光衣服浇淋糖蜜,任由蚂蚁、蜜蜂、飞虫囓咬。身上爬满虫蚁的小珠,拚命嘶喊一天一夜之后,在人蛇集团电击棒的“照顾”下,开始了她的皮肉生涯。

  调查发现,有7成以上的女子经常感到悲伤、想哭、失眠、羞耻自责;6成对自己持负面看法;曾有4成曾有自杀念头;1成5曾经自残、自杀。

  妇女救援基金会昨天上午痛心呼吁,两岸若不及早恢复协商,人蛇集团中介色情买卖的恶行将无法遏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