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坐车不想付钱还将巡警打成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02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刘爽) 1月3日凌晨,吉林市一名男子在打车时与司机发生纠纷,在巡警前来处理此事时,该男子又叫来两个“援兵”,导致多名巡警被打,其中一名巡警出现轻微脑震荡。

  据吉林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一大队周教导员称,3日零时50分许,得知松江中路上一名乘客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巡逻队立即赶往现场处理。

  事件起因是一名身着黑色毛衣的醉酒男子拒付打车钱。双方争执后,该男子虽然付了车钱,却将该出租车前牌照掰坏。

  在巡警要带男子去出租车派出所说明情况时,男子拒绝上车,并掏出手机联系“援兵”。巡警刚刚将他劝上车,两名一身酒气的男子赶到,其中一男向巡警张某的腮部狠狠打了一拳。这两人自称是警察,询问身着黑毛衣的男子是否挨打了,身着黑毛衣男子立即倒在地上,痛苦地称自己挨打了。

  公安局的督察赶到现场后,否认了两男子的警察身份,三人被带回吉林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值班室。三人仍不配合警方工作,身着黑毛衣的男子借着酒劲端起值班室的一盆水,连盆带水砸向一名警察,接着又躺在地上吵嚷、砸电视柜,甚至将衣服脱了,躺在警察休息的床上,还盖上被子睡觉。折腾了近一个小时,在他们的家属赶到后,他们才平静下来。

  目前,此案已转交到船营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处理,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