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网友拍卖“约会权” 所得款项捐给希望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3: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拍卖约会权”是网络红娘“蝶儿舞”一个别出心裁的创意,本是希望以男孩竞拍的方式来获得与女孩的约会机会。没想到在实践这个创意中意外收获了一份真情。女孩要求把拍卖所得捐给希望小学。一场热闹喧嚣的单身男女碰碰会在温情中转变成慈善拍卖会,善良女孩也自然以最快的速度博得率真男孩的青睐。昨天,怀揣着拍卖款的“蝶儿舞”正和网友最后确定的捐献对象。

  ——初衷:选美吸引眼球

  一个充盈着浪漫和爱心的狂欢夜。

  圣诞节当天,“红尘男女”俱乐部发起人女网友“蝶儿舞”早早地赶到马甸桥思达尔酒吧,开始筹划晚上的单身网友聚会,她布置完现场,又张罗着购买小吃、果盘、点心。

  当晚9点多,聚会以网友“饿狼”的一曲劲爆的现代舞开场,他的潇洒的舞姿掀起了整场的第一个小高潮,接下来是会员们一个又一个的互动搞笑的游戏。

  晚上11点多,主持人“蝶儿舞”拿出了自己的珍藏游戏。会员们经过讨论,在女网友中评选出了“时尚风韵奖”、“清纯美丽奖”、“性感夺人奖”等奖项。获得这些奖项的分别是风格各异的美女“青鸟11”、“sairua”、“鱼鱼”等、俱乐部还为美女们准备了护肤品、香薰和精美手链等奖品。

  新颖的是,游戏将拍卖这些美女的约会权,有意男士可以在台下叫价,争取一次与获奖女网友单独约会的机会。发起人“蝶儿舞”说,她的本意是想通过这种轻松的方式让心有灵犀的双方尽快进入角色。

  ——意外:美女提出拍卖助学

  12点多,主持人宣布拍卖会开始,“青鸟11”走上前台,一个网名为“爱飞的天秤”的男士叫价100元取得了和“青鸟11”的约会权。夺得“时尚风韵奖”的“sairua”一上场就引起男网友的关注,她的深情表白令在场所有网友颇感意外:“我想把拍卖约会所得的钱全部捐给希望工程。当我们在这边欢乐的时候,很多孩子连上学都上不起,还在受苦受难,他们很需要帮助。”她话音刚落,台下掌声如雷。紧接着,男士的叫价声此起彼伏,100元、1000元……最终“事业男人”以2000元现金夺标。

  晚会掀起了拍卖和募捐的高潮,“sairua”是现场第一个自愿把拍卖所得捐献给“希望工程”的会员。

  接下来,“鱼鱼”又将拍卖所得的1600元全部捐赠,这次夺标的男士是活跃会员“大漠孤烟”。然后是“江南美女”和“一个人”的500元。发起人“蝶儿舞”告诉记者:“‘跟往事干杯WG5777’因为没带现金,他还特意到街头的自动取款机前取了一次钱,主动捐出了500元钱。加上俱乐部本身在本次活动的结余600元,一共有5500元现金。”

  ——收获:随时都能进行公益活动

  聚会的第二天,“蝶儿舞”在网上写下了这样的帖子:“当这些钱搁在我手上的时候,我的心里沉甸甸的,我为我拥有这样一群热爱生活、热爱社会的网友感到骄傲!”一位网名为“没门牙的兔子”的会员在网上写道:“大家好,我是一个很少来的会员,或许是太谨慎,我没有对网络的东西找到信任。圣诞聚会我参加了,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网友的真情!”

  “蝶儿舞”告诉记者:“以前,可能大家觉得网络俱乐部里的网友间都抱着一定的目的性。但这件事却反映人都是有爱心的,大家可以相聚在一起相互认识,还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服务于社会。”

  作者:赵升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