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大南门拆迁废墟起火 一名男子吊死火场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2:48 京华时报
  
北大南门拆迁废墟起火一名男子吊死火场中(图)
一男子被发现吊死火场中 示意图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中午,北大南门西边拆迁过的废墟突然起火,当火被扑灭后,一名男子被发现吊死在墙边。据周围的居民称,此前死者就住在废墟里。

  目击者杨先生称,中午12点半左右,北大南门西边拆迁过的废墟上突然冒起了浓烟,他发现好像还有一个人吊在废墟里的墙边,走近些看果然是一个人。北大的工作人员和颐和园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999急救车和海淀派出所的民警也随后赶到。

  记者下午1点赶到现场时,999急救车和消防车已经离开,人仍吊在原处。记者看到,起火处为废墟中一、二层半塌的房子,房子的房顶仅有一半,只有北边的墙壁完整,南边、西边和东边都只剩些钢筋和断墙,里面有被子等一些简易生活用品,留有人住过的痕迹。死者脸被黑色帽子遮住,身穿黄色棉上衣,黑色裤子上有白色竖杠。他的脖子上套着一根白色尼龙绳,吊死在“房子”的西边梁上。据在现场维持秩序的海淀乡万柳地区办事处的保安称,死者为一男子,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下午3点多,警方割断绳子将尸体运走。

  据一位经常从此经过的张先生称,平常那里确实有人住。“我就住在北边院子里,经常看到那个人。”据张先生称,他从2003年9月来到北大后就时常在附近看到那名男子。“他大约30多岁,没说过自己叫什么,但说自己是密云的,家中还有老妈,有哥哥。他还说他头和身上经常疼,但一喝酒就不疼了。”张先生称,那名男子平常都是捡破烂卖。“我虽然没看到死者的脸,但一看衣服就知道是他。”

  而经常收购死者破烂的朱老汉说,该名男子“精神有问题”,因而平常也没有问过他更多情况,只知道他是北京本地人,“12月31日他喝多了酒还打了我老伴。”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时,警察还在调查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