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术玩到同一人身上 两“糊涂骗子”当街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8:52 汉网

  去年12月25日,本报曾报道市民张小姐在汉口开明路被两骗子以“丢钱对质法”,骗走现金2700元的事件。时隔半月后,两骗子竟再一次将一沓“钱”扔在了张小姐脚下,曾经的受害者这次机智报警,终将两骗子生擒。

  昨日中午12时许,张小姐向记者报料:约半小时前,她路过香港路儿童医院门前,“叭”一声,一大沓百元钞票丢在了她脚下。

  骗子的声音非常熟悉,张小姐立即认出了他是半个月前的行骗者。

  张小姐假装未予理睬,乘一辆的士离开,随后又悄悄跟上骗子。行至武汉杂技厅路口时,恰逢巡警陈凡、刘明志驾车路过,张小姐报警,3人与的士司机将两骗子包抄生擒。

  经突审,两骗子为大悟人代某(38岁),汉阳永丰乡人熊某(36岁)。两人交代,采用“丢钱对质”手法作案不下3起。两骗子起初狡辩“不认识张”,但在银行取款录像铁证面前,两人终哑口无言。

  目前,此案已移交江岸区劳动街派出所,正进一步深挖。

  (记者尹勤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