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弱智女被67岁老汉多次强奸 为告淫贼生下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6:1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近日,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获悉:家住郑州市金水区姚桥乡一弱智少女梅花(化名)被同村一老汉多次强奸,以致怀孕。为求物证,被迫生下一女婴。让人吃惊的是,当该老汉得知DNA鉴定结果时,甚至很高兴,认为他有旺盛的生育能力。目前,该案件正在审查起诉阶段。

  据了解,家住郑州市金水区姚桥乡的17岁少女梅花生下来就有点傻,就这么一个傻孩
子却遭到了一个爷爷辈的邻居老汉的毒手。该老汉名叫刘根(化名),今年67岁,按辈分梅花叫他姑爷。2004年春节过后,刘根到梅花家里,看到梅花一人在家,就强行与梅花发生了关系。从此以后,只要一有机会,刘根就溜到梅花家里,肆意蹂躏梅花,梅花稍有反抗,刘根就威胁“杀她全家”,并且每次事后还给梅花十块、二十块钱零花。仅在2004年3月至5月,刘根就强奸梅花不下5次,直到梅花怀孕暴露。

  2004年7月,梅花的肚子难以遮人耳目了,恐慌的刘根让自己的儿媳妇领着梅花去医院流产。其家人许给梅花的父亲2000元钱,但又让其打欠条,说这钱是借的,日后还要归还。梅花的父亲忍无可忍,一定要生下孩子和刘根对质。2004年7月23日,梅花的家人向郑州市金水区公安分局报案。11月底,梅花剖腹产下一个女婴。

  2004年12月10日,东藏西躲的刘根在开封一家养老院被公安机关抓获后依法刑事拘留。一开始,刘根不承认梅花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骨肉,他竟然说“自己老了,没有生育能力了”。后来在事实面前,刘根又一口咬定不是强奸,理由是每一次梅花都没有反抗,而且自己都给了她钱,应该是两厢情愿的“通奸”。但是,两个鉴定结果揭穿了刘根的谎言。2004年11月4日,郑州市精神病医院出具的一份《司法精神病学鉴定书》,上面显示梅花的精神发育迟滞(中度),而且梅花无性防卫能力;郑州市公安局2004年12月14日出具的一份DNA鉴定检验报告则显示,刘根是梅花所生孩子生物学父亲概率大于99.99%。

  让人吃惊的是,当刘根得知DNA鉴定结果时,甚至很高兴,认为这个结论验证了他旺盛的生育能力,已经有4儿4女共计8个孩子的他老来还得女,又有了第九个孩子。

  目前,作为物证的婴儿被梅花的家人寄养在亲戚家。“其实,她完全可以不出生。”据河南省医学遗传研究所主任廖世秀介绍,DNA鉴定在胎儿的形成期就可以进行,其胚胎绒毛、脐带血、羊水都可以。梅花的父亲也知道这些,老实巴交的他对记者诉说苦衷,刘根一家在村里人丁兴旺很有势力,而自己是“绝户头”。他害怕一旦有人“动了手脚”,或者是鉴定结果造假或者是证据标本丢失,自己的傻妞受了欺负还得咽下。生下孩子,就是保留了一个活生生的证据,即使一个鉴定失真,还可以接着再做,直到最终揪出害人的元凶。(记者 孙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