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撞死人又拖行妇女 不料受害人为车主姑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0:54 东方今报

  今报商丘讯 1月5日晚9时许,宁陵县街头上演“生死时速”现实版,一辆桑塔纳轿车在张弓路撞死一人后,又将一名妇女狂拖500多米,之后,趁着夜色逃逸。肇事逃逸的司机没有想到,被撞死的男子竟然是他姑父,被狂拖500多米的妇女是他姑姑。昨天,何金聚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被宁陵县警方刑事拘留。

  1月5日晚21时许,宁陵县中医院的盲人按摩师张军(化名)和他的妻子春织(化名)由北
向南回家,走到张弓路时,突然被一辆同方向行驶的桑塔纳撞倒。张军被当场撞出20多米后,摔到马路的台阶上;春织被轿车拖行500多米后,在宁陵县保险公司门口,肇事车一个紧急刹车,将春织甩下来后,继续向南逃窜。

  路边一家烟酒店的老板描述了事故发生时的情景:“我在屋里突然听到很响的撞击声,就急忙出来,看到夜色中一辆轿车拖着一名妇女,有人大喊‘撞着人了,快点拦住那辆车’,由于那辆轿车跑得太快,没人敢拦。”

  “那辆普桑开得很猛,我一边喊人拦车,一边拨打110报警”目击整个肇事逃逸过程的宁陵县政府的一位干部说。

  宁陵县公安局局长李志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接到群众报警后,他们在全县7个卡点把口堵截。当晚10点30分,豫04线乔楼值勤卡点发现肇事车从乡间公路开过来,民警看到该车前挡风玻璃破碎,看到值勤民警后想掉头逃跑,被警车拦下,司机何金聚和两名乘客被警方控制。

  “由于路太黑,当时我以为撞的是一堆积雪,就没有停车,跑了有500多米后才看到引擎盖上有一个妇女,她下来后,我看到她没有事就赶紧走了,要知道撞的是俺姑父和姑姑,说什么俺也不跑呀。”在宁陵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何金聚后悔地说。

  受到严重惊吓的春织不愿回忆昨晚发生的事情,更无法面对造成丈夫死亡的竟然是自己的侄子的现实。记者 楚涛 通讯员 桑占清 文/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