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女生邂逅有妇之夫 激情过后提分手被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3:19 现代快报

  失恋女大学生邂逅一名体贴入微的有妇之夫,并迅速投入他的怀抱。在两个多月后,她提出分手,而对方根本不愿意放弃这名天上掉下的“林妹妹”,他策划了强奸、“拍裸照”等一连串的事件,欲以此达到长期占有她的目的。日前,该有妇之夫余明被南京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警方移交给检察机关。错发短信联系上女大学生

  今年30岁的余明是一名的哥,7年前结婚有一个3岁的孩子。

  2004年7月份,他因错按了号码,将一条短信发给了一个名叫方丽的女青年。方丽当年20岁,是南京某大学二年级学生。由于刚刚与男友分手,情绪低落,陌生的问候短信令方丽十分感动。于是,她回了一个短信,两人由此相识并于一个星期后发生了性关系。

  方丽聪明、漂亮,而且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为了不让这个从天上掉下的“林妹妹”飞了,余明不仅从精神上抚慰她,还倾其所有给方丽购买礼品、送鲜花。很快,方丽开始回报余明,她答应搬到余明那里,与他同居,还表示以后会嫁给余明,而且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孩子。

  余明开出租车晚上不能回家休息,而方丽很配合他,多次在出租车内与他发生性关系。提出分手遭强奸、拍裸照

  激情过后的方丽很快就改变了主意,她于2004年10月份提出分手。因为余明比她大了整整10岁,而且有老婆孩子。

  余明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10月25日,他约方丽出来见面遭到拒绝后,便假称答应分手,但希望方丽跟他吃“最后的晚餐”。方丽就答应了。不料,余明没有带她进餐厅,而是径直将出租车开到了高新区一条偏僻的小路上。余明苦苦哀求方丽继续跟他在一起,然而说了将近30分钟,方丽就是不为所动。

  “那你就不要怪我了,你只能属于我。”余明恼羞成怒,他把方丽摁倒在出租车内,将她脱得一丝不挂,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数码照相机,对着方丽连拍了十几张照片。随后,他强行与方丽发生性关系,接着又强行让方丽摆出造型让他拍摄了十几张相片。“不跟我好,就把裸照贴出去”

  有了裸照这张“王牌”,余明开始不断地威胁方丽,只要他有需要时她就得配合,否则就把裸照贴进方丽所在的校园内。余明威胁说:“你的同学看到这些照片不知道怎么想,估计所有的人都觉得我拍得好,够刺激。”在内心挣扎了几天后,方丽决定报案。接到报案后,高新开发区民警立即着手调查,11月3日凌晨3时许,民警将余明抓获。

  落网后,余明坚决不承认强奸行为和拍裸照事件。后来,民警从他的相机里找到了方丽的裸照。结合照片上方丽的痛苦表情还有大腿、脖子上的伤痕等证据,警方又对余明展开攻势。目前,余明无奈供认了自己的行为。通讯员杨胜文 快报记者钟晓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