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语考级前“玉米粒”耳机卖得欢 将采取措施防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7: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周亚峰实习生冯丹丹通讯员王志武)英语四六级明天开考,由于今年在准考证上首次采用数码照片,枪手们难以得逞。昨日记者发现,一种号称用来作弊的微型无线耳机在校园里卖得很火。省教育考试院得知此情况后,表示将采取相应防范措施。

  昨天早晨,记者在武大樱园路至湖滨路沿线,发现一则“英语助考”广告,声称考级
需要帮助的同学可致电1360713××××,承诺“无风险,诚信为本”。

  记者拨通对方手机。一男子称,有两套方案可选择,600元买AB卷答案,7日晚交货;1200元买隐形无线耳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集中播报75分选择题答案,对方一再强调,耳机很小,仅玉米粒大小,监考老师即使站在旁边,也很难察觉,他在某高校卖得很火,想买得趁早。

  在某高校国贸专业一大四女生处,记者见到了她所购的无线耳机,比玉米粒稍大,黄色。

  昨日下午,省考试院办公室有关同志获悉此情后,表示将向有关领导报告。他说,届时,四六级考试办公室将采取相应措施予以防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