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上“免单”大二环有人发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5 沈阳晚报
刚上“免单”大二环有人发蒙(图)
  从今年1月1日起,沈阳二环路全线停止收费,近一个星期以来,二环路总体运行状况良好,没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但1月6日记者在二环路上发现,二环路“免单”后也暴露出一些新问题。

  2005年元月1日,沈阳的二环路停止收费,由收费道路变为市政道路。6天时间里,二环路的通行状况良好,原有的收费亭已经拆除,车辆通行顺畅,没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车流量较以前相比略有增加,从原来每天3万1千台增至每天4万台。

  昨日下午,记者在二环路采访时发现,二环路“免单”虽然提高了通行能力,但由于部分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使二环路出现了一些新问题。

  在二环路南京街口记者看到,一些行人和非机动车频繁穿梭于二环路上,横穿马路现象较为严重。

  据记者了解,现在二环路上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个别机动车反道逆行、越中心隔离带调头、超员超载和行人、非机动车上道等问题。而车辆频频反道逆行及越隔离带调头,是因为一些司机对二环路不熟,没有分辨清出入口及通行方向造成的。

  交警支队二环路大队徐幸来队长告诉记者,根据二环路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交警部门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包括在保留原有照明设施、车道的基础上,更新交通标志,增加设置反光带等设施。二环路大队还将增派警力,于每天早6时30分上路巡逻,加强重点路段的管理,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在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多发路段设置网状隔离或硬隔离等必要设施。

  另外,二环路大队还设立了公开电话:23734600,以便与群众沟通,完善二环路的交通管理。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摄影孙海记者电话:8183315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