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小伙实现夙愿做完手术变成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5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南京1月6日电(朱旭东刘宁春)南京鼓楼医院6日宣布:他们的整形烧伤科独立完成了江苏省首例变性手术,安徽天长29岁的小伙黄恩岭已经顺利度过手术后的第6天。再过两周,他将以一个女人的身份出现,实现他从小渴望做女人的夙愿。

  黄恩岭从小就想变成女性,也曾经历过心理治疗,甚至想通过婚姻打消改变性别的念头,但均未成功,最后以离婚告终。

  鼓楼医院谭谦教授经过详细的询问和检查,确认他患有“易性病”,是性身份严重颠倒的疾病,通常被认为是在个体性角色表现出的性别的自我认知障碍性疾患。专家介绍说,国外“易性病”的发生率在十万分之一到三十万分之一之间,国内尚无统计数据。专家表示,这类手术主要在于治疗“心病”,无论如何变性,接受手术者都无法具备生育功能。

  据了解,整形手术在2004年12月31日进行,医生分两组,先进行隆乳术,再进行阴茎睾丸切除术、阴道再造术、阴唇阴蒂成形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