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0元买巨无霸生蚝壳里藏颗白珍珠 被买主吞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59 海南特区报

  150元买到一个比普通菜碟还大的生蚝。这让家住海口市博爱南路的刘女士得意不已。

  6日,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大生蚝是20多天前,她丈夫在文昌一渔村花150元购买的。她将生蚝做了汤,生蚝肉足足装了一个碗,且肉中还有一颗黄豆大小的白珍珠。她丈夫吞食了这颗珍珠。

  经称量,这个生蚝壳重3.4斤,宽约25厘米。刘女士称,生蚝壳在夜晚还会发出耀眼的光芒。一男士当场表示愿出400元收购生蚝壳,但被拒绝了。(完)(记者 刘伟 汪德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