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贩售假烟窝点被端 查获假烟4400余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01 汉网
一贩售假烟窝点被端查获假烟4400余条(图)
图为查获的假烟。付莎摄

  昨日上午,市烟草专卖局汉阳区分局稽查大队在硚口区端掉一贩售假冒卷烟窝点,查获4400余条中高档假冒卷烟,并当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稽查队员接到此案举报后,经过3个多月的布控跟踪,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的日常行踪及假烟存放仓库。昨日9时许,张某驾车来到硚口区常码头某鞋城辅料市场内一栋楼房边,与驾驶小型货车的另一嫌疑人王某接头交易。稽查队员迅速包围上去,出示检查证件后,当场将两人及车辆扣住,查获1200余条假烟。随后,稽查队员又赶往张某存放假烟的仓库,一举起获3200余条假烟。

  稽查队员说,张某长期在硚口一带向经营户贩售假烟,但因每次数量少,都不能对其进行处罚。这次查获的假烟数量多达4400余条,价值40余万元,涉及中华、玉溪、云烟、三五、黄鹤楼等品牌。目前,汉阳区公安分局民警已立案侦查。

  (付莎 陈婉萍 李荣)

  (线索提供者张先生获线索费2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