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户居民夜别“地道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4 沈阳今报
  记者常征实习生董宝玉/文见习记者王睿/摄

50户居民夜别“地道战”(图)
  查封电闸。今报讯一些原来的地下人防工程存在严重的火患,如今却作为出租屋、居民住宅等被“充分利用”。当火灾发生时,很难想像这些地下建筑是否会酿成去年北站附近地下旅店火灾那样的惨剧。昨天,3个火患严重的地下建筑的电力系统被消防部门查封。

  在大东区和睦北一路12-2号,地下遍布着一个个房间,3个男女正在被当作仓库的房间里忙碌着。大东消防大队的监督员说,这个地下建筑存在缺少安全出口等隐患,里面住满了人。

  在一个被充作舞台设备仓库的地下建筑内,记者在长长的黑暗通道里走得晕头转向,当到达地下建筑的尽头时,一大堆杂物和成排的设备挡住了大半个地下通道。“这里被作为仓库使用,却没有室内消火栓。”

  存在火灾隐患的大东区东胜小区和和睦北二路典饰巷1号的地下一层,居住了50余户居民。1月5日夜,消防部门连夜动员这些居民搬出居住了多年的地下的家,由于居民们的所在单位配合得力,居民们都很快把家搬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