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锤杀妻儿畏罪自杀 马沧湖命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46 汉网

  昨日,汉阳区马沧湖340号501室发生一起命案。据警方认定,此案系男主人文铁祥因家庭琐事引发恶念,锤杀妻子及11岁的儿子后畏罪自杀。

  据死者的数名邻居介绍,早晨送奶工给501室送牛奶时,在门口闻到很浓的煤气味,敲门无人应答。送奶工随后将情况告诉该栋其他住户。上午10时许,邻居从文家窗户的防盗网翻入,打开房门,发现男主人吊死在客厅内;又在卧室内发现女主人和11岁的儿子死在床上
,头部有大量血迹;3人均穿着内衣内裤。煤气瓶的软管被割断,卧室充满煤气味。室内有遗书,上写“工作生活压力太大”等字样。邻居随后报警。

  经了解,男主人文铁祥系湖北航运学校教师,37岁,月收入3000元左右,性格较内向,平时喜欢打牌,夫妻俩为此时有争吵。本月5日,文铁祥没有去上班。

  案发后,警方全力开展侦破工作。昨日下午1时左右,殡仪馆车辆将3具遗体运走。

  经刑侦技术人员现场勘查和法医鉴定,认定此案系文铁祥锤杀妻子及11岁的儿子,导致两人颅腔破裂死亡,事后文畏罪自杀。

  (记者管菁 实习生施曼 通讯员秦千桥 龚宇萍)

  (线索提供者白女士获奖金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