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工地来了20多个贼 价值1800多元的钢模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5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凌晨,珠江路与太平北路交界处的一个工地遭到了一伙人偷盗,价值1800多元的3块钢模被偷走,看守工地的工人当场抓获了其中一名女子。

  据了解,这家工地每天晚上都会留两名工人守夜,当晚是周师傅和葛师傅两人值班。凌晨3点40分,周师傅在帐篷里睡觉,突然,巡夜的葛师傅跑进来叫醒他:“围工地的木板被人撬掉了。”周师傅一听,赶紧和葛师傅去现场查看,但是那里一个人也没有,他便让葛师
傅先回去,他到工地附近转转。

  过了十多分钟,周师傅又回到围板缺口的地方,突然看到在昏暗的路灯下,前方100多米处有20多个黑影站在工地边上。周师傅又往前走了50米左右,悄悄地看着那伙人,只见10多个人正扛着两块4.5米长的钢模往马路对面走。他赶紧用路边的公用电话拨打了110报警。

  “我电话还没放下,就看到又有六七个人抬走一块钢模,他们人太多,我一个人不敢追。”周师傅事后说,他只好悄悄跟在对方的后面。走了没多远,有两个女子又返回了工地边上,拿走丢在地上的蛇皮口袋,“这时前面的同伙已经走远了,我看再不抓就都跑光了,便追了上去。”追出200米左右,周师傅在路边抓住了其中的一个女子,另一个人则乘机逃跑了。不一会,110民警赶了过来,将该女子带往派出所。

  据工地负责人介绍,被偷的钢模每根长4.5米,重300多斤,价值600多元,当晚一共被盗3块钢模。“上个月就被偷过两次,这些人也太嚣张了,都是团伙作案,我们守工地的人少,就是发现了也不敢动手啊。”这位负责人无奈地说。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作者:陈振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