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误闯女厕被人追砍 身上挨4刀失血近千毫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22 温州新闻网

  时报讯 (记者成小珍)今年元旦,广西籍打工仔韦生文因一时高兴喝醉酒,在回宿舍时本来想进男厕却误闯进女厕,结果被对方叫人砍了4刀,尽管经抢救生命无忧,但大腿部的伤很有可能落下终身的残疾。由于对方事发后逃之夭夭,韦生文因无力支付医疗费困在医院已达数日,其家人对此一筹莫展。

  昨日中午,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当事人韦生文躺在医
院一张病床上,脸色苍白,很是疲惫。由于拖欠医院的治疗费,现在他连最基本的输液也停掉了,每天医生来例行检查时,都会在病历上写下“督促家属尽快交费治疗”。

  由于事发当晚喝醉酒,韦生文根本记不起来当时事发的经过,但记者从病历上看到,当时韦生文身上被砍了4刀,两刀在后背靠腰部,两刀在右大腿根部,失血近1000毫升。右大腿根部一伤口近20厘米宽,有12厘米深。

  一名工友告诉记者,韦生文在一家酒楼餐厅部打工,2004年12月29日晚11时,为庆祝元旦酒楼员工聚在一起吃饭、喝酒。因为喝得太多,韦生文回到出租屋后想上男卫生间。出租屋的男、女卫生间是门对门,意识不清的韦生文一下推开了女卫生间的门。当时一四川籍女子在里面冲凉,听到女人的惊叫声后,韦生文马上转身离开回到宿舍,倒头大睡。

  大约半小时后,有4个男子冲进出租屋,将韦生文从上铺抓下来,推到门口便打起来并拿出刀狠狠砍了4刀。砍完后,4个人又把他扔进出租屋,扬长而去。一工友从惊吓中清醒过来后马上打120,同时又打110报警。由于抢救及时,韦生文保住了性命。

  韦生文的哥哥告诉记者,韦生文所在酒楼垫付了5000元医疗费,但截至目前,其所花费用已达13000元。因家境平寒,家里根本无力支付医疗费用,只好干等在医院里。而四川籍女工为某制衣厂的工人,家人希望该制衣厂能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支付有关治疗费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