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取钱后被劫匪刺伤经抢救无效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叶慧) 昨天中午11时30分,在亚运村大屯飘亮购物中心门口,一年轻男子被抢劫者刺伤后驾车追赶劫匪,最终昏倒在路边,经抢救无效身亡。

  记者赶到安贞医院时,死者的母亲正靠在抢救室门口不停地抽泣。医生介绍,该男子姓张,今年25岁,被120送来时浑身是血,左腹被刀扎伤。经检查,其伤口刚好在心脏处,下午2时左右,医生多次抢救无效宣告其死亡。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张某之前在飘亮购物中心门口的银行取钱,走出银行不远就遭到身后一名男子抢劫。其间两人发生争夺,劫匪刺中张某后驾驶一辆无牌轿车逃跑。张某开车追出后,在慧忠北路口等红灯时欲下车追赶,但昏倒在路边。张某亲属告诉记者,被刺后张某给母亲打过电话告知被刺地点,还自己报了120。

  朝阳公安分局重案组的一名刑警表示,事发现场的交叉路口有一个摄像头,将此过程全部拍摄下来了,他们目前正在查找凶手的车,此案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人:陆小姐 三等奖100元

  相关新闻

  为吓唬夜贼 门前写“小偷该杀”

  本报讯(记者 王云) 贴防贼告示,画滴血匕首,写“小偷该杀”。昨天下午,记者在西单力学胡同一居民小院门口看到这样一幕。

  由于院里经常丢东西,小院住户们十分苦恼。一位住户说:“经常有人晚上溜进来,见什么偷什么,我都追出去好几次了,现在根本不敢把任何东西放在院里。这样写是不太文明,但没有别的办法,就是吓唬一下胆小的贼。”

  警方提示

  朝阳公安分局外宣处的李警官提醒市民注意:年关将至,小偷、劫匪作案较多。女性外出时,尽量结伴而行,手提包尽量背在右肩,放在前面。在自动取款机取款时一定要留意周围的人,特别是站在自己身后的人,存取大额现金时,尽量两三人结伴而行,取完钱最好不要“露富”。当遇到劫匪或小偷时,一定要记住他们的体形、外貌特征并迅速报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