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名沙特男子用手机拍摄强奸场面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6:47 新浪生活

  新浪生活讯,沙特当地报纸7日报道称,沙特一家法院近日作出宣判,判处3名组织强奸少女并用手机将强奸场面拍摄下 来的罪犯2到12年监禁。

  报道说,3名罪犯当中有2名是沙特人,另外1名是尼日利亚人。2名沙特男子利用可拍照手机,将尼日利亚男子对一名17岁少女进行性侵 犯的场面拍了下来。之后,他们又把这段强奸录像相互转发欣赏,最终被警方发现,因而锒铛入狱。

  沙特法院分别给予上述3名男子2到12年不等的监禁处罚,同时判罚他们每人吃1200鞭子。按照当地法律规定,如果不服判决,3名罪犯 可以提出上诉。

  该刑事案件发生后,作为观念极端保守的纯粹穆斯林王国,沙特全国上下深感震惊。

  起初,沙特禁止国内商家进口并销售可拍照手机。穆斯林神职人员认为,可拍照手机会被用来侵犯个人隐私,尤其是妇女隐私。但就在最近,这一禁令被迫取消了:上周,沙特电信管理机构正式批准3G手机经销商Ettihad Etisalat生产销售可拍照手机等3G移动通信设备。(运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