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读者为新48景设计经典广告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1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既然可以用诗歌来推广新48景,何不干脆直接为新48景设计旅游广告语?”新48景推广市民支招活动热热火火,连日来,记者不断接到热心读者的电话和来信,继日前一位孙先生提出“诗歌推广”计划后,昨日,南京凤凰西街的读者韩勇又给记者写来信件,特别支招:“我为新48景设计了广告语!”

  这位韩勇读者在信中写道:“《金陵晚报》‘新48景’评选活动深得读者好评,引起
了广大读者的高度关注。应该对南京新48景集中包装和宣传的观点,我十分赞同。为此,建议在评选完毕后,再开展一个征集南京旅游广告语活动,为南京旅游形象锦上添花。”

  他说,他对此十分感兴趣,并且试着为新48景创作了一句旅游广告语:“日览钟山,夜泊秦淮。”他说,此广告语所选的钟山景区与夫子庙景区这两个景区,在国家旅游局向海内外游客征集的“中国旅游景点40佳”活动中被选中,既具有典型的代表性,又在国内外有较高的知名度。他认为,从广义上理解,“钟山”不只是一个景点,它应是南京的自然景观代表,有非同一般的意义和地位;而“秦淮”则因“桨声灯影”可视为南京的历史与人文景观代表。同时,他自荐说,“日览钟山,夜泊秦淮”八个字,从文字本身又透出一股雄浑大气,与南京的王都帝气相合,同时又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诗意,应该能为整体包装、集中宣传新48景带来一件“锦衣”。

  无独有偶,另一位家住南京虎踞北路的常建设读者也在电话中说:“新48景得提炼个灵魂性的广告词!”他说,新48景作为品牌,无论从旅游价值还是品牌效应上,都能给南京旅游带来意想不到的拉动作用,所以,要打好这张牌,先得打响它的知名度,因此得给它“做广告”。“看那些经典广告词,‘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鹤舞白沙,我心飞翔’,既有宣传效果,又朗朗上口,方便流传;我们应该把新48景当作旅游产品来包装,比如联系南京是博爱之都,叫做‘博爱南京,遍览48景’等等,增加它的品牌效应!”

  新48景是否需要旅游广告词?关于它的广告词,您又有什么高招?欢迎热心读者来电来信讨论。

  热线电话:84612345;84490011;电子邮件发送至4612345@sohu.com,信件邮寄至南京市解放路53号《金陵晚报》“新48景评选”收,邮政编码:210016。金陵晚报记者

  姚媛媛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