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得月楼”风波尘埃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小小得月楼老板“蒸发”、供货商追讨债务一事,昨天终于有了结果:供货商们均得到了应得的欠款。

  昨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淮河路上的小小得月楼,就见大厅里已经有众多的供货商等候在那里,逍遥津街道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工作。小小得月楼偶老板的委托人刘爱明现场宣读了委托书:对寄存在逍遥津街道的36万元,委托人(偶老板)同意一次性转到被委托人刘
爱明的账户上,由刘爱明负责全权代表委托人清算酒楼经营期间的一切债务,并支付债务款项。

  委托书宣读完毕后,众供货商在逍遥津民警的陪同下,一起来到逍遥津派出所清理债务。昨天下午,蔬菜供货商朱学山首先拿到了3320元货款,随后,数十名供货商们陆续拿到了欠款,至此“得月楼”风波尘埃落定。

  经了解,逍遥津街道在事件发生后,辗转多人找到了远在上海的偶老板,随后带着律师和委托人刘爱明驱车赶到上海,与偶老板签订了委托书和公证书,使风波最终得以平息。(汪武君)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