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家食堂被亮“黄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4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7日讯(记者 周鹏通讯员 那娜) 今天,记者从市卫生局了解到,自1月4日起市卫生监督所对市内建筑施工现场食堂的食品原料、食油、调味品及经营部经销的食品、饮料、酒等进行了专项检查,结果有4家“建筑食堂”被亮“黄牌”。

  据了解,这次共抽查了21家“建筑食堂”。检查发现,莱西建筑总公司等施工单位的食堂符合卫生要求。

  在检查中发现,山东万鑫建筑总公司青岛分公司工地食堂等4家单位无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加工场所卫生条件差。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整改,并进行了取证、立案,以便进行行政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