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月底前建成20座加气站将对建站予以适当补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2 燕赵晚报

  本报讯1月7日,我市召开机动车“油改气”工作调度会,对省会天然气加气站建设工作进行调度,并要求在今年6月底前,再建成10座天然气加气站,使加气站保有量达到20座。市委副书记张振江、副市长蒋洪江参加了调度会。

  截至2004年底,我市共开工建设加气站10座,其中,西外环站已正式运营,为公交车加气。柏林站、卓西站、十二化建站已完成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华西站、环卫站
土建工程已经完成,设备到货即可安装;石化机站正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新奥临时站已具备加气条件;北二环站、友谊北大街站正在进行土建施工。

  会上,市领导对推广双燃料出租车、出租车改装后的年检、机动车改装厂资质认定等问题进行了协调、调度。

  张振江指出,机动车尾气污染已是造成省会大气污染的主要原因之一,其对群众健康危害极大。他要求,强力推进“油改气”步伐,加快天然气加气站的建设速度,对于新建加气站,只要经过消防部门批准,其他各部门要一路绿灯。为鼓励加气站建设,我市还将对进行加气站建设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适当补助、奖励。

  会后,张振江、蒋洪江等对十二化建站、华西站、友谊北大街站等6座加气站进行实地察看,并视察了已更换部分天然气公交车的市公交总公司三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