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厂放出水蒸气雾气“封”了二环桥快速干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7 生活报

  本报讯在哈市道里区康安路武警医院对面的二环快速干道上,弥漫着大量雾气,快速行驶的车辆在雾中行进非常危险。记者经过采访得知,大量雾气是附近的哈尔滨酿酒总厂车间内数个硕大冷却塔释放出来的,而且这种现象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只有该厂搬走。

  7日清早,有驾驶员向记者反映,在哈市道里区康安路武警医院对面的二环快速干道上
,弥漫着大量雾气,快速行驶的车辆在雾中行进非常危险。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二环桥旁的哈尔滨酿酒总厂生产车间内大量水蒸气正汹涌地扑向二环桥,车间内数个硕大冷却塔正不断地吞云吐雾,所释放出来的大量水蒸气形成的雾气,借着风势在二环桥面上形成了突明突暗的雾气带飘忽近百米,很多疾驶的车辆在经过这里时都打开了车灯。据几位每天都经过这里的出租车司机介绍,这里雾气封道的现象已经很长时间了,尤其入冬以来,雾气更是严重,大量的雾气会影响驾驶员的视线,雾气凝结的水滴还会在路面上形成一层薄冰,这里还有一处上桥坡路,已经发生过多起车祸。

  记者在采访附近居民时了解到,这里的雾气不但影响二环道上快速行驶车辆的安全,而且雾气中夹杂的难闻的气味更是令附近居民怨声载道。几位居民向记者介绍,平时连衣服都不能在外面凉晒,这样的日子不知还要持续多久。

  记者随后来到该厂,在收发室中,几位工作人员在问清记者来意后,称所有领导都不在,热气的事已经很多年了,谁也没办法,只能盼工厂早点搬走。(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