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一教师强奸学生逃亡十年 与姘妇闹翻露馅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23 中国新闻网

  10年前,广西武宣县一名乡村代课老师强奸一名女学生后,逃往广东等地东躲西藏,并在外头结婚生子。10年后,他因与姘妇“东窗事发”被民警派出所处理。

  蓝某是武宣县东乡镇某村一名代课老师,未满14周岁的小燕是他的学生。1994年6月10日晚,蓝某以填写学生名册为由,将小燕骗到自己的宿舍,然后对她进行强奸。当晚,小燕的父母报警。

  蓝某见事情败露,逃往广东等地东躲西藏。几年后,他觉得“风声”已过,便潜进广州市某厂打工,并娶妻生子。“成家”后的蓝某仍不安于本份,他瞒着妻子与另一有夫之妇在外姘居。2004年12月8日,因一些琐事,蓝某与姘妇由争吵发展到扭打,邻居怕闹出人命报了警。随后,蓝某与其姘妇双双被传到当地派出所接受处理。

  到派出所后,蓝某惊慌不已。民警经过反复核对,确认他是10年前的网上通缉犯。最后,蓝某被押回武宣接受处理。2005年1月7日,蓝某被武宣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作者:王克础、贾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