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生了不知父亲是谁,110为未婚妈妈寻“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2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前晚9时许,南京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某医院报警,称医院里有个19岁的女孩生了个孩子,但是却无人照应,希望110来帮忙解决问题。秦淮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正在值夜班的高洪教导员,立即安排民警张青雅和刘其文协助医院处理此事。通过了解,民警得知,未婚妈妈叫陈灵(化名),湖南人。她在2002年来到南京,曾在饭店里当过服务员,在面包房里做过营业员,也在桑拿中心做过服务小姐……

  赌气生下女婴

  前年,她结识了做保险的王某。同样的生活经历让两人迅速走到了一起。他们在中和桥租了房子,过起了夫妻生活,不久后陈灵怀孕了。但没有感情基础的爱情是脆弱的,两人为生活费用琐事吵开了。王某一气之下离开了陈灵,并且一去不复返。陈灵不知道王某的老家具体地址,失去了同男友的联络。但她固执地告诉邻居,一定要生下孩子,让王某后悔一辈子。可是当她在医院生下孩子后,她却说不想要了。民警赶到后首先教育了她,并告诉她丢弃婴儿是犯罪,是间接残害生命。医院表示,医院可以免去陈灵的费用,并赠送小孩一套衣服,但陈灵必须马上出院。

  朋友都拒绝照看陈灵

  显然,陈灵的状况不适合立即出院。民警询问陈灵,在南京还有什么朋友,或者将孩子的父亲的情况告知警方。但陈灵说,孩子的父亲是谁,她也不知道。她陆续给民警提供了几个人的姓名、电话和地址。民警立即展开寻找,首先来到玄武区一家歌舞厅,并找到里面一个服务员小林。小林听说后,连忙摆手,说:“我和她认识就几天,我不可能是孩子的父亲。我和她也谈不上交情,这个忙帮不上。”民警又来到秦淮区的一家蛋糕店。蛋糕店里的小伙计急得连说:“我碰也没碰过她。”民警提出,能不能抽时间去看望陈灵,小伙计低着头说要工作。陈灵的所有朋友都走访了一遍,但他们都表示和陈灵不熟悉,不能提供帮助。此时已经是昨天凌晨两点,寒冷的冬夜里,民警却是一身汗水。

  热心邻居解决难题

  民警没有休息,连夜查询了陈灵父母的地址,但得知,陈灵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全去了外地打工,也没留下什么联系方式。昨天一早,民警将这个情况反映给了陈灵的几个邻居。一位邻居表示,他们一直没有孩子,愿意办理手续收养小孩,并照顾陈灵。陈灵同意了。她十分感激民警的帮忙,说爱情比不上警察的热情……金陵晚报记者眭军杰(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