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婷母亲办好赴泰国护照,随时准备去寻找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2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从申请到获取护照,在平常一般要等待10个工作日,但王婷的母亲在上午提出申请,下午就拿到了护照。南京市公安局这种特别理解和关照让王婷母亲感到了一丝欣慰。她说,她永远等待女儿,即使这种等待遥遥无期;在这过程中,社会上的帮助和安慰是家人等待王婷的重要支撑力量。“一定要与女儿团聚”昨天上午10时许,王婷的母亲李安霖焦急万分地来到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对受理民警说:“我女儿在泰国失踪十几天,我想立刻办理去泰国的护照。”据了解,截至昨天,王婷已经失踪12天了,泰国方面
来函让王婷家人准备好护照,随时去泰国寻找女儿。民警一面安慰她,一面迅速开启“绿色通道”,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受理、审批、审核、传输、制证的全部过程。

  下午,出入境管理处的余海霞副处长和冯友骏科长亲自将护照送到李安霖家中,并向她表示:家中如有其他亲属随同前往,请及时与警方联系,警方将用最短的时间为他们办理证件。

  记者随即连线了王婷家人。王婷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十分感谢南京市公安局的理解和帮助,这种帮助增添了她能找到女儿的信心。女儿虽然拥有泰国国籍,但永远是中国人,无论如何是一定要回到祖国的。即使王婷不能再睁开眼睛,家人也要把她带回来。她的家在中国。

  王父说,现在他们在焦急等待泰国方面的消息。只要女儿一有消息,他们将立即飞赴泰国,与女儿团聚。“王婷会对好心人说谢谢”

  王婷家人对南京市公安局的关心表示了真诚的感激。“下午,市政府也来人看望了我们。他们留下的慰问是我们的精神支柱之一。”王婷家人说,要借金陵晚报对所有关心和帮助王婷的人表示谢意。现在,他们家经常收到好心人对王婷的问候,前不久街道也组织群众给家人送来了鲜花和慰问金。

  王婷家人说:“这些帮助和关怀对我们来说显得重要及时。等王婷回来后,她会对好心人说声谢谢。”通讯员宁公宣宫靖金陵晚报记者眭军杰钱建芬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