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学堂今日开课,“知心姐姐”和您谈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2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从今天起,南京市民周末又多了个可学可去之处。作为打造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品牌之一,2005年南京富民工程中的富脑袋工程——“市民学堂”今天起正式“开学”。

  今日上午9点在大行宫会堂,中国著名青少年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将来到“市民学堂”讲授《告诉孩子——你真棒》,开启“市民学堂”的第一堂课。

  “市民学堂”,就是让市民免费听讲座,享受“精神文明大餐”的地方。学堂采取固定时间、固定地点、不同专家、不同主题的讲座形式,从今天开始正式“开课”,隔周周六安排在南京市大行宫会堂,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担任主讲。市民可以在“市民学堂”中学习到理想信念、人生价值、民俗民风、旅游天地、名胜古迹、医学保健、恋爱婚姻以及为人处世等各个方面的学问。

  据了解,此后陆续走进市民学堂的还有:华中师范大学陶宏开讲授《解脱陷在网瘾中的青少年》;北京的“法官妈妈”尚秀云主讲《不要让无知害了孩子》;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任齐国力讲授《吃出你的健康来》等。

  “市民课堂”的每场讲座将在两小时左右,每次课堂将留10分钟时间自由提问。市民可填写意见反馈表(入场时发放),或通过热线电话86658445、手机短信、互联网等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金陵晚报记者朱锐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