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士只谈不嫁 假借结婚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小乙实习生马亚妮)“她根本不是想结婚,而是想借机‘弄’你的钱,中老年人再婚时可要注意这人。”年近花甲的赵先生昨日向记者反映,他经婚姻介绍所认识一位王女士,交往短短几个月,这位女士先后从他这里“借”走了5000多元。

  赵先生今年57岁,老伴去世多年。如今儿女都成家,于是想再找个老伴儿。几个月前,他到一家婚姻介绍所登记,不久就认识了一位40岁出头的离婚王女士。两人交往一段时间
后确定了关系。期间,这位女士说自己想买部手机,让赵先生先借些钱给她。赵先生也没怀疑,借给了她1500元钱。之后,这位女士又接连几次问她借钱,赵先生虽也有些怀疑,但也没说什么。

  几个月过去了,王女士没有还给赵先生一分钱,而且不管赵先生如何催促,始终不愿意与他结婚。前不久,当她再次向赵先生借钱时,因为数额较大,赵先生要求她写张借条,该女士死活不愿意。随后,这位王女士便从赵先生身边消失了。

  赵先生对记者说,如今婚结不成不说,还白白损失了几千元。他希望中老年人再婚时一定要警惕,不要被那些假借结婚骗财的骗子蒙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