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999朵玫瑰挽旧情 前男友不领情将其拒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4:55 深圳晚报

  昨晚10时,有热心读者向本报新闻热线报料,在上梅林新兴村一个走廊里,放着一篮像桌子大的999朵玫瑰,因为男主人拒收而冷落在外,许多从此经过的住户都感到很惊诧。

  玫瑰散发阵阵花香

  接到报料,记者迅速赶到位于梅华路新兴村某栋6楼,从一路阶梯上记者发现散落了
许多零星玫瑰花瓣,整个楼道里散发着玫瑰的芳香。在6楼单元里一共有6家住户,本来楼道就比较狭窄,被圆桌大的玫瑰花篮占据了主要空间。记者看到除了有999朵火红玫瑰外,花篮中心还插了几朵淡雅的百合,四周辅以绿色的棕榈树叶,让谁看了心里都会为之心动。

  惊人之举想挽旧情

  据了解,这篮玫瑰是晚上7时左右由花店老板代一位小姐送给一位先生的,为了把999朵玫瑰抬到6楼,两个送花人还费了很大的劲。不巧的是60×房间里出来开门的是另一位小姐,这位小姐被突如其来的阵势弄得不知所措,她说等男朋友回来由他自己决定如何处理。也许是女友在身边的缘故,这位先生下班回家后并没有领情,任凭999朵玫瑰花在门外凋谢。

  知情者说,6楼的那个小伙子长得很帅,以前处过一个女朋友,后来因故分手,又有了一个新的女友。也许是前女友想挽回旧情,才不惜数千元做出惊人之举。

  市民感到新奇惋惜

  昨天晚上,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多名市民,他们都对这件事情感到很新奇之余也很惋惜。一位小姐说,以前只听过歌中唱过“我早已为你种下999朵玫瑰”,没有想到现实生活中真有这种事情。有的市民被送花小姐的真诚和执着所打动,也有的市民强调应该理解那位先生的难处,不能责怪他无情无义,他有他做人的原则,也是对新女友的负责。而更有市民说,假如有一天这件事落到自己头上,他们也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汪仕 林徐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