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九硬币八枚为假

  读者包先生来电:昨天中午,他在南方日报社对面的37路公共汽车站买了一份报纸,报摊摊主找回9元硬币,他用那些硬币买地铁票很难成功。请地铁工作人员一查,9枚硬币中竟有8枚是假币。

  一包装涨价十倍

  王先生来电反映:前天中午12时许,他到广州解放北路迎宾馆附近一花档买花准备送给朋友。看中一束价钱约60元的鲜花后,他要求包装一下,档主包装后竟索价788元。他见涨价离谱不肯买,档主当即叫来很多人围着他不准离去。经过争执,花是不买了,但要付68元才能脱身。

  车速慢趁机抢劫

  每天下午4时至6时左右,广州黄埔大道西便出现一群歹徒,他们趁行车缓慢之机冲上前抢夺汽车和摩托车上的财物。部分司机被抢后不能下车追赶,只好眼巴巴地望着他们逃离。(刘小姐)

  众男女叫卖发票

  广州体育西路每天都有一群男女站在路边兜售发票,下午4时后尤其严重,这种情况已存在一段时间。(何先生)(陈书明 张海路 整理)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