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六级未开考 网上答案满天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7:24 法制晚报
四六级未开考 网上答案满天飞(图)
为了预防利用通讯工具作弊,考场禁带手机 摄/曹博远

  9点开考、6点开始通知答案 有考生说网上答案有七八套

  考试委员会:试题答案都是假的 如果发生泄题将立即报案

  本报讯今天早上6时30分,昌平某高校一名大四男生在寝室里接到电话,朋友将上午即将进行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答案全部告诉了他。

  上午10时30分,记者看到了该同学记录下来的“答案”,上面用“1、2、3、4”为代表写出了90道选择题的“答案”,还有作文题目“失败是成功之母”。与获知“答案”的男生一个寝室的同学告诉记者,那名男生与传答案者早有联系,原定今天凌晨通知答案,后因故拖延到今早6时30分。“那个男的在电话里说答案,我们就用笔记。我和我的同学都不参加四级考试,我们只是好奇,也有人愿意出钱购买这些答案。”

  11时30分,一名刚出考场的考生向记者核实,作文题是错的。“今天上午进考场前,好多考生手中都在传阅说是从网上弄来的答案,共有七八套呢,出来一核对,都不是,没有一道题是相同的。”这名考生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北京考试中心的老师介绍说,现在外面流传的很多试题答案都是假的,如果发生了泄题事件,他们会立即向公安局报案。线索提供人:李先生二奖金300元

  背景链接

  据了解,今天,北京有23万考生进入考场,全国共有600万人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把关加严,社会考生除了出示单位证明外,还必须同时出示暂住证。

  作者:王茗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