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速递员被指伸咸猪手,自称只是拉拉扯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84490011热线报道】昨天上午,某公司的张小姐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一速递员上门送快件,见公司内只有她一个人在,于是顿起色心,对她动手动脚。而该速递员告诉记者,是该女员工要打开他的包找发票。他不给她看,将包抢回,最多只能算拉拉扯扯而已。

  女顾客:只有我一人……

  市民张小姐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上午10点多钟,她被一阵敲门声吵醒。开门一看,是前来送快递的人员。她签完字,便转身进屋,没想到该男子也跟着进了屋。他一进屋就东张西望,问道:“就你一个人在?”张小姐说:“你管那么多干嘛?”他一进来就油腔滑调地问,“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张小姐一听,觉得很奇怪,便答“我不认识你,为什么要给你打电话?”接着,他看到张小姐桌子上的手机,就对她说:“你给我个号码,我可以打电话给你,咱们聊聊”说着,他拿起手机拨打了自己的号码。这时,张小姐喊道:“你干嘛,这个手机是我老公的,我没有手机!”结果,他说:“你老公?怎么会嫁给可以当你父亲的人呢?他根本不配你嘛!”说着,他就开始用手拽住张小姐的袖子,还说一些难以入耳的话。张小姐一看生气地说:“你在干嘛?这么没素质,快滚吧!”

  速递员:大喊冤枉

  该速递员说:“这个女人怎么能这么冤枉人呢?!我早上11点给他们公司送快递。因为上次送过一次,这次相对而言要熟悉一些。我拿起她桌上的手机看看,就夸她的手机好看。”“后来,她签完字向我要发票,我说忘带了。可她不信,非要翻看我的包不可。我想包里有好多别人的快递,万一弄丢了我不好交代。于是,我不给她看,就把包从她的手中抢了回来。这样最多只能算是拉拉扯扯而已,怎么能说我对她动手动脚呢?”“而且我在这里做速递员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我的老婆孩子都和我在一起,就算我不为自己也得为他们考虑考虑吧。”速递员大声驳斥道。金陵晚报记者苏丽萍(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