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遭厂长性骚扰续:三人涉嫌敲诈勒索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三名19岁左右的小伙子称不堪忍受62岁厂长的“性骚扰”,向大爷强索5万元精神损失费。老厂长坚称:所谓的“不规矩行为”完全是“开玩笑”。昨日,这起有关“性骚扰”的纠纷有了进展,3名小伙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由警方移送至金牛区检察院审查批捕。

    案由:三男工遭男厂长骚扰?

  去年,19岁的王军和同龄的张嘉、李俊一起应聘到成都某汽修厂,三人都是标致的帅小伙。厂里分管业务的厂长———62岁的李先生对王军等三位新员工尤为关照。王军回忆称,李厂长经常到他们工作的车间问寒问暖,有时还请他们吃饭。一天中午,李厂长来到车间里叫上王军“下馆子”。吃饭时,王军喝了很多酒,后来一头栽在李厂长办公室的沙发上睡着了。迷迷糊糊中,王军突然感到身上一阵发痒,睁眼一看,李厂长正用手抚摸他……王羞愧难当,但身为员工不好多说什么,只得找借口脱身。

  回到宿舍后,王军向张嘉、李俊讲述了自己的遭遇。殊不知,张嘉、李俊听闻王军的经历后也道出了类似的尴尬———有一次,李厂长来到车间,从后面冷不防地拍了一下张嘉的屁股。当张嘉转过头来时,看见李厂长正在偷笑。李俊也证实,李厂长几次三番向他表达“爱意”,还借故想亲他……三人越说越气,决定报复。报复:强索5万元精神损失费

  次日,王军将李厂长约到车间里。还未等李厂长说话,三小伙便是一阵劈头盖脸的乱打。“你骚扰我们,这笔账咋算?”“就是,我们没脸在厂里干了!”“赔我们精神损失费!”……最后,李厂长妥协了,三小伙这才停手。双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李厂长立下5万元的欠条,同意三日内赔偿。随后,李厂长向警方报了案。

  还款期限到了,李厂长和王军等人在约定的茶楼见面。因“手紧”,李厂长只交出了5000元,但重新立下字据:“欠王军、张嘉、李俊三人4万元,10日内付清。”王军等人正欲转身离开,被设伏已久的警察当场挡获。

    厂长:不是“骚扰”而是开玩笑

  62岁的李厂长真的“骚扰”过三位孙辈的小伙子吗?他对此矢口否认。他在案发后向警方陈述,自己和王军等三人完全是工作上的关系,平时说的全是工作上的事。他说,他有时会用批评的方式刮他们的鼻子,打他们的屁股。至于王军所称的“被骚扰”经历,是因为王军当时醉倒在沙发上,衣冠不整,他这才半开玩笑地打他的屁股,摸他的衣服,说:“这样不雅观,把衣服穿上。”李厂长称,这些所谓的“不规矩行为”都是开玩笑的动作,自己根本没想过骚扰三位小伙。事后,李厂长离开了汽修厂。

  目前,王军等三人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警方移送至金牛区检察院审查批捕。(因涉及隐私,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张立均 本报记者 邓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