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民奋力抢救刨出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警民奋力抢救刨出两人(图)
民工被武警战士救出。王海鹏黎娜摄

  本报讯 (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斌妮岳峰)昨天上午,西影路一施工工地发生塌方,众民工和武警战士奋力将两名民工救出。

  当天上午11时左右,西影路某设计院院内一个施工工地里突然发生大面积塌方,两人被埋,其中一人很快被众人救出送往医院抢救,另一人还埋在土中。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深约3米的大坑里,十几位民工正在奋力挖土救人,坑上站着众多围观群众。由于坑下的民工埋得较深,现场指挥人员立即调来一台挖掘机,一点一点地向下挖掘。随后,武警二支队20名官兵也赶到现场展开抢救。

  时间一分一分过去,突然坑下传来声音“快看,露出衣服了。”挖掘机停止挖掘,七八名武警官兵迅速跳到坑里,用铁锨一点一点挖,用手一点一点刨。现场围观群众都屏住了呼吸。“头出来了,腿也出来了”。中午12时,埋在土里的民工被武警战士救出并抬上120救护车火速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