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酒厂”玩命造假酒 质监人员查获700余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博山1月8日讯

  (记者 吕一男通讯员云凯)假冒他人商标、标识,疯狂制造假酒700余箱。谁料,正在做发财梦的造假分子却被质监稽查人员逮个正着。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博山质监部门查获的最大规模的制造假酒案件。

  1月6日,淄博市质监局博山分局稽查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在博山城郊接合部的一处废弃厂房内有一假酒地下窝点。接到举报后,稽查人员迅速来到“地下酒厂”周围守候。经过数小时的守候,稽查人员逐步摸清了“地下酒厂”的基本情况,正当造假分子“埋头苦干”时,稽查人员迅速进入现场,将造假分子堵在各自的造假“岗位”上。稽查人员在制造现场看到:几名造假人员手中拿着正在勾兑灌装的假酒,各种空酒瓶零乱地散放在地上,包装盒、标识散乱地堆放在造假人员身边,各种造假器具一应俱全。在厂房的一侧,堆放着足有近3米高的成品假酒,上面赫然写着“泸窖喜”、“喜临门”、“好日子”、“泸窖福”4个品牌的字样。

  经稽查人员清点,现场有假冒白酒721箱,共计4000多瓶;另外还有包装盒、瓶盖各2000余个,空酒瓶1500多只及瓶贴一批。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