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那方骑车神气 这方动了杀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2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一少年烧烤摊被追打致死

  只因朋友骑车快,有人看着不顺眼,未满18岁的少年黄某就在烧烤摊被人追打致死。1月4日,勐腊县关累镇勐远村委会曼勒寨的青年因看不惯他人骑快车,与临近农场的青年发
生群殴事件,酿成一人丧命、多人受伤的惨剧。

  1月4日晚10时许,在勐远做生意的刘青骑摩托车到夜市摊找农场伙伴玩耍,因车速较快,路经曼勒寨时,一群青年冲他大吼:“骑个摩托车这么快,太神气了,揍他!”刘青刚到夜市摊找到黄某即被追上,10多名青年不由分说冲上来就是一顿拳脚。在围观群众的劝阻下,双方暂时停止混战。狂饮大约1小时后,窝了一肚子火的黄某等人不服气,认为好好的一场朋友聚会平白被搅局,说什么也得出口气。于是,黄某骑摩托出去弄来几截钢筋分发给朋友,准备给对方点颜色。还在一旁守候的对方一青年见状,立即拆下摊位木板,与黄某等人再发冲突。因对方人多势众,黄某等人四下逃散。此时,打红了眼的对方青年叫道:要打“长头发”,遂追到台球室揪住黄某一阵狂打,致使黄某被岩某手中角铁击中头部,刘青等几人亦不同程度受伤。

  黄某并未意识到伤势的严重,只在朋友的陪同下到卫生院做了简单的治疗后就回家睡觉了。次日醒来,黄某开始出现不适症状,一阵头晕后随即昏迷,在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途中不幸身亡。

  接到报案后,勐腊县公安局以及勐醒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对参与打架的24名青年进行了讯问。经法医尸检,确定黄某因被钝器击打头部,引发颅内出血致死。

  截至记者发稿时,涉嫌寻衅滋事致人死亡的岩某等3名主要嫌犯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李红柳 刘星雨(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