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库”起火 几千瓶白酒与两辆面包车付之一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3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凌晨,南京市应天西路70号一间近300平米的仓库突然起火,仓库内价值数十万元的白酒和两辆面包车被烧得面目全非,消防部门出动了10多辆消防车,几十名消防队员,花了近半个小时才控制火势。

  事情发生在凌晨零点15分左右,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大火已基本被扑灭,仓库内弥漫着一股酒味,仓库顶篷已完全倒塌,只剩下十几根钢梁横在墙上,仓库地面上到处是碎酒
瓶和包装盒。与仓库仅隔10多米的居民楼中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正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大喊“失火了!失火了!”他跑到窗户前一看,对面的仓库已经火光冲天了,火焰有三四米高,有人正在离仓库很远的地方呼救。

  一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他们接报后共派出了10多辆消防车,到达现场后,看到整个仓库已全部着火,由于仓库顶篷用的是石棉瓦,被火一烧便马上倒了下来,另外由于仓库内存放着成堆的白酒,很容易引发爆炸,但消防队员还是冒着危险用高压水枪灭火。在消防队员灭火的过程中,仓库内出现了几次轻微的酒瓶爆炸,所幸没有人受伤,经过近半小时扑救后,火势终于得到控制,凌晨2点多,大火被扑灭。

  据了解,存放在仓库里的白酒有几千瓶,价值几十万元,这个仓库是一家酒业公司租用的,不单如此,仓库内两辆白色面包车也被烧得只剩下骨架。消防部门目前尚不清楚起火的具体原因。

  作者:顾元森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