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男子奸淫继女达4年 男友鼓励下弱女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44 温州新闻网

  生活新报消息:对现年16岁的小霞来说,她在小普吉村的家一个“人间地狱”。从12岁起,小霞便被其“继父”贺某多次猥亵、强奸。4年后,逐渐长大的小霞在男友的鼓励和支持下,终于鼓起勇气将人面兽心的“继父”告上了法庭。日前,贺某被一审法院判刑13年。

  贺某家住西山区小普吉村。几年前,离异妇女叶某未与贺某办理结婚登记,就带着与前夫所生的一对女儿与贺某住在了一起,一对女儿也把贺某当成了“爸爸”。

  2000年的一天半夜里,只有12岁的小霞在睡梦中突然感到自己喘不过气来,惊醒后她猛然发现,和自己共睡一床的贺某正用手在自己身上乱摸,并把自己的裤子脱至膝盖处……懵懵懂懂的小霞虽然不太明白“继父”到底要做什么,但出于本能,小霞拼命反抗,贺某才不得不停住了手。此后,每晚睡觉,贺某都要对小霞进行猥亵,并多次试图强奸,但均因为小霞的反抗而一直未能得逞。2003年的一天,已经长到15岁的小霞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外出回到家中的贺某又一次对小霞进行猥亵,并强奸了小霞。此后,贺某又乘家中无人之机,多次强奸了小霞。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2004年2月。

  渐渐长大的小霞已经开始懂事,对“继父”的所作所为怒在心头,却羞于启齿,只能把这一切悄悄告诉母亲和姐姐。然而,听了女儿的哭诉,身为母亲的叶某根本不相信自己的“丈夫”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始终认为是小霞在“说谎”,反而让小霞不要到外面“瞎说”。由于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小霞失去了报警的勇气,只能带着满腹的屈辱四处打工。在外出打工期间,小霞认识了男友小昆。当看着女儿与男友的感情十分要好时,贺某心里感到异常恼火,为了达到长期占有小霞的目的,2004年的一天,小昆来到家中做客,不怀好意的贺某便将自己与小霞多次发生过性关系的事情告诉了小昆,试图以此让小昆离开小霞。

  听说此事的小昆大吃一惊,当即找到小霞询问情况。在男友关切的询问下,小霞终于说出了这个藏在心底4年的秘密。2004年3月27日,在男友的鼓励和支持下,泣不成声的小霞向警方讲述了自己自2000年以来,多次被其“继父”贺某强奸的事情。当日23时许,接到报案的民警在贺某家中将他抓获。西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后以强奸罪依法判处贺某有期徒刑13年。杨亚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