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抢20万逃到门口被踢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新海医院,被抢女事主身携巨款,歹徒终被保安制服

  本报讯据新快报消息,昨日下午3时许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海医院,一名歹徒在医院里抢走一名女事主20万元现金后,慌不择路还未跑出医院大门,就被保安踢翻在地被擒,怀里用报纸包好的20万元现金散落一地,后由警察归还事主。

  记者昨天下午在新海医院门诊大楼了解情况时,被抢的女事主和歹徒已被带到附近派出所问讯。身穿制服的保安吴勇辉正高兴地向同伴演示刚才踢翻歹徒的一幕。据他介绍,下午3时10分,他和同伴正在门口值班,忽然看见从门诊大楼一楼正门冲过来十多位医生,口中喊着:“抓贼啊!”接着就看到从门诊大楼西侧跑过一个神色慌张的青年男子,身高1.7米左右,头发染成金黄色。“他一边跑,双手还紧紧抓住胸前一个淡绿色的布包,后来才知道里面装了抢来的20万现金。”吴勇辉说。

  吴说,当时他没有想很多,手拿棍子就迎着歹徒跑去,“我飞起右脚将他踢倒后就坐在他身上,用棍子压住他将他制服。后来就让同伴看住歹徒,自己去报警了”。

  当时在场的保安程华峰说,歹徒从门诊大楼西侧逃跑时,路边一男子听到女事主呼救后曾拉了歹徒一下,将其摔倒在地,等他再爬起来往外跑时路已被其他人堵住了。当歹徒被踢翻在地时,怀中布包里用报纸包好的20万元现金摔了出来。10分钟后警察来了才把钱收起来,后来一分不少地还给被抢的女事主,警察还从歹徒上衣的右口袋搜出一把20厘米长的白色瑞士军刀。

  另据程回忆,他不明白事主为何会带那么多钱在身上,“只知道她是在门诊大楼二楼B超室旁被抢的,除了被抢的20万元之外,据说身上还有30万元现金。”

  (魏凯)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