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肢解堵路大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0:11 法制晚报
肢解堵路大货(图)
五环路上翻车 堵住出入车辆

  今晨7时左右,一辆满载煤灰的大货车在西五环京原路口翻车,造成该五环路出入口车辆拥堵。

  家住石景山衙门口村的老孙目睹了翻车的全过程,他说:“当时天还没亮,只见大货车在路面上颠了一下后,就像座山一样翻倒,当时车轱辘好像与车分了家,被甩了出来,司机满身煤灰从车里爬出,呆呆地望着车半天没动窝儿。”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货车已被拆散,一辆吊车正将拆散后的货车部件往另一辆大货车上吊装。一名正在清理现场的工作人员称,翻车应该是超载致使车辆解体造成的。据了解,该次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作者:秦胜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