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晚工体都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0:17 新华网

  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特别支持,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青春奥运志愿服务团联合主办,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社、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北京娱乐信报、新京报、京华时报、北京广播电视报、法制晚报、竞报等20余家首都新闻媒体共同发起的大型赈灾义演《爱,来自中国》,已经准备就绪,将于今晚在首都体育馆如期举行。

  此次大型赈灾义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随着演出日期的临近,反响愈来愈强烈。晚会的节目和阵容已排定,彭丽媛、宋祖英、刘欢、孙楠、田震、韩红、黎明、郭富城、陈奕迅、周迅、瞿颖、刘斌、蔡国庆、王宏伟、满文军、胡兵、胡东、郭峰、沙宝亮、孙悦、杨坤、陈琳、刀郎、谭晶、梦鸽、韩磊、屠洪纲、女子十二乐坊、邵兵、周彦鸿、龙宽九段、杨海涛、李海颖、张迈、吴桐、阿朵、吴琼、赵凯、杨臣刚、冯瑞丽等各路明星已陆续汇聚北京,晚上如期演出。众多明星克服了不少困难,有的已经连续参加多项赈灾义演,但他们仍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完成此次重要演出,表达对印度洋海啸受灾民众的关爱和支持。此次演出是连日来众多义演中唯一的一场全部公开售票的大型义演,超强的阵容面对的都是自发捐善款购票的观众,台上台下表达着共同的爱心。

  去年12月29日最先发出为印度洋海啸受灾民众捐款倡议的北京青春奥运志愿服务团,连日来已为此做了许多积极的工作,他们还将在今天的义演晚会现场为捐款服务。

  北京市红十字会和北京市慈善协会为今天义演开通的捐款热线分别为83539946和62352173。(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